藝廊喬遷 瑞士空運5千萬音樂盒助陣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黎萱、卞金峰台北13電)台北某藝廊喬遷並與瑞士音樂盒品牌合作,空運價值新台幣5000萬元音樂盒來台展出,鑲鑽音樂盒上有裝飾細膩的花朵圖騰,只要啟動音樂盒,鳥兒就會從音樂盒中飛出高歌一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家藝廊喬遷至台北敦南Sogo百貨旁的70坪展示空間,今天開幕,藝廊還跟瑞士音樂盒品牌舉行三個月聯展,還特別空運來要價5000萬元和3500萬元的兩只頂級音樂盒,限時展出,供喜歡機械音樂盒的同好觀賞。

業者指出,這個鳥鳴音樂盒要價5000萬元,以18K白金的中國風外盒,搭配鑽石鑲嵌、金雕工藝等手法製成,非常獨特。而獵鷹音樂盒要價3500萬元,則以玫瑰金的古巴比倫風格,輔以金雕和鑲鑽的工藝,同樣相當奢華。

業者說,藝廊中還有許多不同機械作品,包括以賽馬遊戲為發想的音樂盒、鳥籠音樂盒、和章魚座鐘等,以科幻電影「無底洞」汲取靈感打造而成的章魚座鐘,不只外觀和章魚十分相像,因為座鐘內建機械關節可自由彎曲,就算在崎嶇的表面也可以穩穩立足,是藝廊中的一大亮點。106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