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暖心安慰柯以柔 曝半個月前「休夫內幕」

▲曾國城透露有關心柯以柔。(圖/中天提供,2017.11.13)
▲曾國城透露有關心柯以柔。(圖/中天提供,2017.11.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曾國城今(13)日錄製《金牌大健諜》,被問及柯以柔與結婚6年的老公郭宗坤婚變一事,他坦言有關心柯以柔,但進一步詢問「勸和還勸離」時,曾國城則是乾笑兩聲,認為柯以柔的家務事比較複雜一點,表示自己不太清楚究竟發生什麼事,直言:「當事人最清楚,我們不好說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透露有安慰柯以柔說:「不要受太大影響,畢竟有3個孩子要照顧,還是把孩子顧好。」認為無論現在勸和還勸離都需要負責任,現階段則不便多說。曾國城坦言看到新聞很意外,但表示柯以柔很堅強,相信她會有很好的處理。

▲柯以柔(左)與老公郭宗坤鬧婚變,傳出女方有離婚打算。(圖/翻攝自臉書,2017.11.01)

曾國城看到新聞報導,柯以柔似乎有離婚之意,而後也再次詢問此事,「目前她的說法傾向結束婚姻,我想一般人來說,做這決定都很難過」,但這說法已是半個月前的事。

曾國城表示不認識郭宗坤,僅在婚禮上看過,並無私交。談到郭宗坤稱睡在樓梯間,曾國城先是「喔」一聲,而後笑說:「不好說。」言詞中似乎另有玄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