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為我們減稅 索羅斯與數百位美國富人的良心喊話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逾 400 位美國百萬及億萬富翁已經對下列的這項呼籲做出了積極回應:「請加入 "負責的財富組織" 會員與其他全國各地富人,連署這封信件,反對共和黨的稅改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華盛頓郵報指出,索羅斯,Ben & Jerry 公司創辦人柯恩 (Ben Cohen) 與慈善家洛克裴勒 (Steven Rockefeller) 都連署了這封信,並將於本週送交國會。

「我們敦促要反對任何會讓貧富不均進一步惡化的法案,」該信件說到。「稅改至少不能影響收入 -- 不能玩數字花樣。我們非常擔憂,收入減少將導致重要的服務項目預算大減,如教育,醫療保險與補助,還會影響我們國家恢復對民眾與社區投資的能力。」

這封信係由 "負責的財富" 組織執筆,目的在於喚起前 5% 的富人,反對川普總統的稅改計畫。

華盛頓郵報報導,前美國航空執行長 Bob Crandall 也簽署了這封信件。「我認為減稅根本荒唐,」他說。「共和黨議員說,我們無法負擔經費支出,但我們却可以為富人大幅減稅。」

「負責財富組織」對國會有意取消遺產稅,抨擊尤烈,該行動僅有利於準備繼承大筆遺產的人。

該信件指出:「單單取消遺產稅,預估未來十年將損失 2690 億美元,較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疾病控制中心與環保局的預算總和還多。」

白宮說,這套法案目標在重振美國經濟,因為企業用於支出的資金逾多,就逾能創造就業與成長。至少理論是如此。

該封信件則說:「我們呼籲國會提高我們的稅率,增加極需的收入,恢復對重要服務項目的投資。這樣做將有助創造就業,強化中產階級,確保美國經濟成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