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熱心回應 林志玲說話了

▲林志玲坦言她是一個需要愛情的人。(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3)
▲林志玲坦言她是一個需要愛情的人。(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3)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言承旭近日傳出世紀大復合,兩人在馬來西亞被直擊互動親密,對於這段糾纏15年的王子公主甜蜜情,外界一片看好,許多藝人也紛紛送上祝福,更有身旁朋友透露兩人相處點滴,連林志玲的密友也跳出發聲,「not yet,just get in touch.」今(13)日晚上,她透過工作室發聲,「大家熱心的代替回應都不能代表姐姐的想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工作室在微博放上她的聲明如下,「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能夠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有好消息姐姐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也希望媒體朋友們不要再去打擾姐姐的家人和其他朋友。」由於世紀大復合,林志玲很多朋友陸續受訪,聲明更強調,「大家熱心的代替回應都不能代表姐姐的想法,工作室的發言才是姐姐官方回應哦!也謝謝所有替姐姐操心的朋友們。」

▲林志玲在2000年與言承旭爆出交往。(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3)

整段聲明相當客氣,但明確點出「沒有人可以代替林志玲發聲」,僅有工作室才是唯一發聲管道,這段聲明等於直接打臉先前密友說法。只能說感情的事情,外人難以介入,大家還是要尊重當事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