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從樹上摔落險陪小命 皇家教頭恐趕不上春訓

▲Ned Yos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ed Yos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皇家教頭Ned Yost本月9日時,在自家爬樹修理支架時,不慎從樹上跌落、摔裂了骨盆,險些丟了性命,不過還好他目前已經度過危險期,能否參加球隊的春訓還要再觀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報導,Yost當時的情況實際上比報導中寫的還要嚴重,差點就因此而喪命,還好他當時有帶手機,出了意外後馬上打給老婆,緊急送機治療,才沒有發生憾事。

據了解,他將要坐輪椅復健兩個月,還不確定看春訓前能否回歸,但他本人認為自己已經非常幸運了,因為當時醫生告訴他該手術的風險性很高,他還差點因為失血過多就不回來。

Yost過去曾在2015帶領皇家拿下自世界大賽的冠軍,也是隊史自1985年以來的首冠,可謂是戰功彪炳。不過今年球季結束後,陣中4名球星Eric Hosmer、Mike MoustakaLorenzo Cain、Alcides Escobar合約將到期,原奪冠班底恐將就此拆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