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酒駕?賓士連闖紅燈撞死騎士 駕駛竟棄車逃

▲肇事現場機車嚴重受損。(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
▲肇事現場機車嚴重受損。(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酒駕?今(14)日凌晨1時許,一輛白色賓士行駛於台中市文心路上,疑似連闖紅燈撞上直行機車騎士,造成該名騎士遭撞飛重摔,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賓士駕駛卻在肇事後當場逃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地點位於台中市文心路與西屯路交叉路口,當時白色賓士轎車疑似連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導致騎士傷重不治。有網友在「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上貼出事發現場照片,只見機車零件四散、前輪噴飛,車體幾近瓦解,可見當時車輛撞擊力道之大。

不過,據目擊者表示,賓士駕駛撞上機車後,先是打滑蛇行,卻在行車狀況回穩後,從文心路轉甘肅路逃逸,直至車輛發生故障才停下。警方查獲肇事車輛準備逮人時,卻發現車上只留下三名自稱是乘客的人,其中副駕駛座的女性更被檢測出酒測值達0.46,隨即扣留車輛及乘客並帶回派出所偵辦。目前也調閱監視器欲查出肇事駕駛,釐清相關責任。

▲肇事現場機車零件四散。(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