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托兒好方便 傳徐若瑄狂拍4廣告救家計

▲徐若瑄經常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30)
▲徐若瑄經常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30)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Vivian」徐若瑄三年前嫁給馬可波羅海業集團執行長李雲峰,婚後定居新加坡,每月回台工作7至10天,兩地來回跑相當辛苦。Vivian近日遭直擊搭車回娘家,她站在一旁面無表情等助理拿東西,據了解,她此次返台,一口氣拍了4支廣告,吸金能力超級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Vivian每月回台工作最多7至10天,就飛回新加坡照顧老公及2位繼女Clara、Elisha。此次返台帶兒子小V寶住娘家,除了工作方便之外,媽媽還能幫忙照顧孩子。Vivian經紀人透露,「Vivian表姊從美國回來,她回來參加家庭聚會。」至於廣告部分,因為有簽保密條款無法透露相關細節,據推測,應該拍了4支廣告。

▲徐若瑄相當疼愛兒子。(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8)

李雲峰的馬可波羅海業集團,5月爆資金缺口高達55億元,處在破產邊緣,不久便有Vivian計劃辦巡演「賣聲」還夫債的消息傳出。近日則有好消息指出,馬可波羅海業將獲得新加坡超級集團創辦人張騏牧的私人投資公司注資,若順利,債務問題有望早日解決。對此,經紀人表示,「這是Vivian老公的事,不便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