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R峰會〉打造生態圈 攜12家硬體夥伴發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今 (14) 日在北京召開 VIVE 開發者峰會 (VDC2017),邀請全球頂尖科技大廠與會,一起推動 VR 生態圈;HTC Vive 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宣布推出 Vive WAVE VR 開放平台,結合開發工具與服務功能,協助加速第三方合作夥伴簡化行動虛擬實境裝置的內容開發流程,包括愛奇藝、暴風魔鏡、廣達電腦(2382-TW) 等 12 家硬體合作夥伴也到場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指出,Vive Wave 可讓開發者們可以統一的開發平台和應用商店進行跨硬體的內容開發和發行,解決長期困擾行動虛擬實境裝置市場的高度碎片化問題;目前,全球有超過 35 個精選的內容開發團隊已為 Vive Wave 打造行動虛擬實境裝置內容,其中 14 個開發團隊在峰會現場進行展示。

愛奇藝、暴風魔鏡、小鳥看看、小派科技、創維酷開、海信聚好看、創通聯達、億境虛擬、IDEALENS 虛擬世界、努比亞、360 手機及廣達電腦等 12 家硬體合作夥伴,今日共同提出在未來產品中整合 Vive Wave 及對應的 VIVEPORT 開放內容平台的高度意願。

汪叢青表示,Vive Wave 使得開發者們可以基於統一的開發平台和應用商店進行跨硬體的內容開發和發行,解決長期困擾行動虛擬實境裝置市場的高度碎片化問題。

他強調,很高興看到 Vive Wave VR 開放平台得到硬體合作夥伴和開發者的大力支持,身為中國虛擬實境產業領先企業,有責任帶頭解決硬體市場碎片化問題,不斷為內容開發者提供更多的獲利方式。

汪叢青說,Vive Wave 的推出可為不同價位、不同種類的行動虛擬實境裝置設備帶來更一致的使用者體驗,讓大眾消費者都能夠享受到優質虛擬實境的樂趣;今日亮相的 VIVE FOCUS 同樣基於 Vive Wave VR 開放平台打造。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產品管理高級總監 Hugo Swart 表示,始終與 Vive 保持密切合作,驍龍支援的極低功耗、高性能虛擬實境特性與全新 Vive Wave VR 開放平台相結合,將幫助內容開發者為使用者帶來頂級行動虛擬實境裝置體驗。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