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團成員喊退團 自爆被「潛規則」了

▲18歲女團成員小梅自爆公司潛規則。(圖/翻攝自推特 , 2017.11.14)
▲18歲女團成員小梅自爆公司潛規則。(圖/翻攝自推特 , 2017.11.1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女團「水戸ご当地アイドル〈仮〉」(水戶當地偶像)的18歲成員小梅(うめ),近日在推特自爆單飛,原因竟是被「潛規則」了,她表示公司對她性騷擾、職場霸凌、灌酒,不僅涉嫌逃稅,還沒付薪水,因此乾脆退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梅在推特寫下,「我將在『水戶當地偶像』畢業,最後一次以團員身分演出12月16日的演唱會,從去(2016)年8月加入以來共1年2個月,很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退團存在各種理由,像是被性騷擾、職場霸凌、灌酒、沒付薪水等,公司還疑似逃稅,種種原因讓我決定畢業單飛。」字句控訴令人心驚。

▲「水戸ご当地アイドル〈仮〉」海報。(圖/翻攝自推特 , 2017.11.14)

該團其他成員雖沒回應她的指控,也不忘送上祝福,15歲成員菈菈(らら)表示,「小梅要畢業了,讓我覺得相當寂寞,離12月16日還有一段時間,希望大家都來看她的演出。」16歲的成員友里(ゆりりん)則說,「這事來得好突然,讓我的腦袋混亂不已,但是其他成員們一定會讓水戶市熱鬧起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