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與美國NORDAM合資在台成立複合材料維修廠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華航 (2610-TW) 與美國 NORDAM 航太集團今 (14) 日宣布,合資在台成立複合材料維修廠「諾騰亞洲股份有限公司 (NORDAM Asia Limited)」,由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兼任公司董事長,NORDAM 副董事長暨營運長 T. Hastings Siegfried 兼任副董事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合資案 NORDAM 持股 51%,華航持股 49%,維修廠房設於桃園機場中正段內土地,預計 2019 年中完工啟用,提供亞洲地區發動機反推力裝置和複合材料維修服務。

何煖軒表示,此項合作預期將帶來三大助力,除可滿足華航自有機隊維修需求,還可提升華航修護工廠在複合材料的維修能力,更促進國家航太產業發展。

華航與 NORDAM 時間已長達 10 年,此次合資成立維修廠是深化合作,其藉此深耕亞太地區複材維修市場。

T. Hastings Siegfried 也說明,期望藉此合作擴大 NORDAM 維修市場版圖,並借用華航優異的航網,降低整體購料成本提高效益,目標共同打造出亞洲最好航太維修品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