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會不是頭一遭 林志玲2月東京見情郎?

▲言承旭(左)認了復合林志玲。(合成圖,2017.11.12)
▲言承旭(左)認了復合林志玲。(合成圖,2017.11.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出道以來感情世界就是外界關注的焦點,近日遭爆與言承旭世紀大復合,兩人情纏15年,在馬來西亞飯店密會40小時。今傳出2017年兩人密會不是頭一遭,早在2月便有媒體直擊兩人在東京高級大廈密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微博「娛姬小妖」報導,林志玲2月從大陸直接到日本工作,明明工作地點在鹿兒島,她卻刻意先到東京,還與助理分開行動,當晚自己一個人從機場搭車到六本木,在一棟高級大廈下車,隨即按密碼鎖進入,透過薄紗窗簾,隱約可見一名身高約180公分的男性幫忙開門,兩人互動頻頻,相當親密。

▲林志玲12日PO照,傳言承旭所攝。(圖/翻攝自微博,2017.11.13)

林志玲直到隔日才步出大廈,拉著行李離去,急奔鹿兒島工作,可見這個相聚時間是硬擠出來的,相當珍貴。陸媒及網友猜測,這個男性就是言承旭,或許兩人早在幾月前就已世紀大復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