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影后、小S都來 金馬曝光頒獎全陣容

▲金馬頒獎嘉賓眾星雲集,(左起)小S、潔西卡雀絲坦、林依晨、吳慷仁。(圖/金馬執委會,2017.11.14)
▲金馬頒獎嘉賓眾星雲集,(左起)小S、潔西卡雀絲坦、林依晨、吳慷仁。(圖/金馬執委會,2017.11.1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本屆金馬獎繼已公布的徐克、麥嘉、石天、曾志偉、黃百鳴、泰迪羅賓、施南生「新藝城七人小組」、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也答應來台頒獎,今(14)日發布更完整的頒獎陣容,包含黃渤、林依晨、許瑋甯、吳慷仁、郭書瑤、林柏宏、蔡康永、小S、Ella陳嘉樺、納豆、陳玉勳、林美秀、馮小剛、范偉、周冬雨、馬思純、張艾嘉、楊貴媚、吳念真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馬影帝黃渤的機智反應、幽默辯才,有口皆碑,今年他更是早在入圍公布前就一口答應來台頒獎,接連兩屆榮獲影帝與導演的馮小剛亦不惶多讓,即將再度來台,至於上屆以《不成問題的問題》獲得影帝的范偉,與《七月與安生》雙封影后的周冬雨、馬思純也將合體頒獎。

蔡康永與小S今年以《吃吃的愛》表現不俗,雖與金馬獎失之交臂,卻大方決定聯袂前來典禮,一會新導演、新演員這兩項入圍者並揭曉贏家。陳玉勳和林美秀堪稱幕前幕後的另類最佳拍檔,卻從未一起同台頒獎,兩人極佳的默契與搞笑功力,究竟「美玉」是否會比「康熙」更吸睛?觀眾拭目以待。

此外,金馬影后楊貴媚將把「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獻給當年在《愛情萬歲》幫她把高跟鞋配出寂寞情緒的擬音師胡定一。張艾嘉則把「終身成就獎」獻給合作過《山中傳奇》的徐楓。本屆評審團主席吳念真負責揭曉最佳劇情片。「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