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亞冠賽16日將開打 愛奇藝全程轉播

▲亞冠賽熱身賽,中華隊陳品捷。(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1.12)
▲亞冠賽熱身賽,中華隊陳品捷。(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1.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冠賽即將在16日開打,而這一次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將可以在愛奇藝台灣站全程收看,7場賽事皆免費轉播,另外還能看到愛奇藝和「翊起運動」一起合作製作的相關亞冠賽相關影片特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聯隊日前在亞冠賽熱身賽吞下3連敗,面對來勢洶洶的羅德無法拿一勝,讓球員們不免有些沮喪,不過總教練洪一中鼓勵大家打起精神,認為接下來的比賽選手們應該要拿出勇氣來應戰。

中華隊在這3場比賽中,先發投手都面臨失分較多的狀況,反倒是牛棚表現的相當優異。而此外打線上,指標性打者王柏融遭遇到低潮,能否調整好狀態再戰,是中華隊在日本能否爭回一口氣的關鍵。

除了與「翊起運動」合作外,愛奇藝台灣站此次也網羅前職棒選手同時也是前體育主播羅國禎擔任「愛奇藝亞冠賽特派大使」,將前往東京為愛奇藝的用戶提供第一手的亞冠賽花絮。接下來亞冠賽11/16~11/19的正式賽事都可在愛奇藝台灣站線上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