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坦言低潮期迷失自我 談結婚計畫:我不會給承諾

▲敖犬大談低潮點滴,對於結婚一事表示「順其自然就好」。(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14)
▲敖犬大談低潮點滴,對於結婚一事表示「順其自然就好」。(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14)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睽違3年,敖犬終於發行新專輯,把過去低落的心情轉折寫成歌曲,而他於今(14)日在台北舉辦發片記者會。記者會上,他頂著誇張的白色毽子頭現身,又唱又跳專輯主打歌〈I’m the best〉。受訪時,他丟掉偶像包袱,大談那些低潮日子裡的心境,以及準備新專輯的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一次出專輯,敖犬坦言壓力很大,「因為一直在燒錢。」但是他要感謝老闆的支持,才能讓這張專輯問世。身為過去團體棒棒堂一員兼好友的王子(邱勝翊),也為他跨刀出席記者會,兩人一搭一唱就像是回到往日的時光,巧合的是,王子剛好也要於下周發行專輯,因此當媒體問敖犬,會不會擔心被比較,他反而一派輕鬆的回應:「每個人狀況都不一樣,沒什麼好比較的。」

▲敖犬(右)發片,好友王子跨刀站台,兩人上演浪漫公主抱。(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14)

敖犬也提到其實曾經6個人聚餐時,想要來個10年棒棒堂大合體,可惜因為合體這件事情不是各自能夠決定的,後來只好無疾而終。接著他談到在「沉寂」這段時間裡的點滴,「最不開心的時候就是在上一個公司,而且當時我出庭10次,我拿出的證據厚厚一疊,對方只拿一張。」也因為先前的風波,敖犬還表示,一度迷失自己,所以他打趣道:「我上傳過與狗狗敖弟、敖妹玩的影片,點閱率還比較高!」

▲敖犬提到最不開心的時候,是在上一個公司,打官司出庭時,對方依舊沒誠意。(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14)

除了專輯,另外一件外界關注的事情就是敖犬的感情狀況,已經與女友穩定交往5年的他,被問到有沒有結婚計畫,他笑說,「我不是一個給承諾的人,順其自然就好,旁邊有一個鼓勵的聲音,很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