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麥特戴蒙耍狠太恐怖 禁止小孩看

▲麥特戴蒙在片中扮演找尋兇手的中年老爹。(圖/傳影互動,2017.11.14)
▲麥特戴蒙在片中扮演找尋兇手的中年老爹。(圖/傳影互動,2017.11.1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喬治克隆尼自編自導的全新驚悚作品《完美社區謀殺案》,邀請老朋友麥特戴蒙擔任男主角,以及影后茱莉安摩爾擔任麥特戴蒙戲中的太太,但這回的麥特戴蒙很不一樣,不僅增肥還超級耍狠,顛覆以往的形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特戴蒙在片中飾演中產階級的男主人,家裡遭逢不測老婆被殺,兒子更有被壞人滅口的可能,為了重新找回美好生活,麥特戴蒙必須尋求「私法管道」,才能找出兇手保護家人。片中為了拯救家人模樣兇狠的他直稱:「我的小孩不可以看這部電影!我不想要嚇壞我的孩子!在真實生活中,我不會做跟這個男主人一樣的決定!」

▲麥特戴蒙跟茱莉安摩爾(左)共居超完美社區演夫婦。(圖/傳影互動,2017.11.14)

雖說演出好友執導電影,但麥特戴蒙一點也不輕鬆,竟被喬治克隆尼嫌太精瘦,必須趕緊為戲增重,才有辦法重現電影中事業有成、生活富裕的主角,讓觀眾相信他是住在美國50-60年代生活美好的「超完美社區」。為了增重,麥特戴蒙付出不少代價,也讓喬治克隆尼滿意表示「執導麥特戴蒙的戲,是世上最有趣的事情」。

《完美社區謀殺案》預告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