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急著買房 渴望在台有個家

▲李榮浩急著想要在台灣買房,渴望能有個「家」。(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1.14)
▲李榮浩急著想要在台灣買房,渴望能有個「家」。(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1.14)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李榮浩全新專輯《嗯》即將在17日發行,2017年成績斐然的他,更早在專輯發行前,就率先打破過去宣傳模式,推出獨一無二的《浩計畫》,而他今(14)日特別在台北舉行發片記者會,宣告特別為樂迷企劃了「一日限定」新歌演唱會,即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松菸二號倉庫一連飆唱兩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在9月舉辦的演唱會時,鋪梗讓楊丞琳現身。這一次楊丞琳將在12月16日、17日舉辦演唱會,因此李榮浩被問到有沒有可能「驚喜」現身?他表示:「我真的很想去,但是有工作在身所以可能沒辦法。」而後他提到,他有考慮過搭17日最早的班機出席演唱會,隨後再飛香港轉機,不過目前還沒定案。

▲李榮浩不確是否會出席楊丞琳演唱會。(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1.14)

對於這一次獨特的宣傳方式,持續半年,雖然成本多了6倍,但是收益也同時加倍,李榮浩提到:「這次的宣傳方式其實不會太累,因為是拍完電影才發片,所以比較遊刃有餘。」他也強調,比起體力,心思比較重要。此外,他說因為拍戲可以嘗試很多角色,因此他可以利用這些經驗寫進歌裡。

近期內李榮浩除了來台跑活動、宣傳外,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看房子,從半年到現在已經看超過10個大樓,他希望房子能滿足這些條件:有做音樂的地方、有住的地方,不要太炫富,不要太奢華,條件超嚴苛。而兩個禮拜前出現超滿意的房子,但是又出現一些問題,因此作罷。如此急著買房,也讓外界猜測他是否急著成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