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三方情資無涉賭 林德福籲還球員清白

▲體育署署長林德福。(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1.6)
▲體育署署長林德福。(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1.6)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體育署今(14)日召開例行防賭會議,體育署長林德福在會後表示,目前檢警調都沒有收到任何情資、也沒有在偵辦任何關於簽賭的案件,因此呼籲外界還給這些球員清白,以保護他們的工作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季末釋出7名球員,大動作的改組球隊也讓外界傳出簽賭風波,林德福認為雖然簽賭案已經過去一段時間,但仍存於社會大眾的潛意識中,因此一有風吹草動就會驚起大家的疑慮。

不過根據目前法務報、調查局、警政署三個主要偵辦平台方面的情資,目前並沒有相關的案件在處理,也沒有任何有關簽賭的線索,間接還給了這些球員該有的清白。

另外,會中中職聯盟各球團以及球員工會也都報告了彼此的防治機制,大家都不希望這樣的事情再發生。林德福也掛保證的說,自己代表最後一道防線,代表政府和官方,「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希望媒體能還給球員清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