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柯以柔婚變事件 李李仁這樣當好老公

▲李李仁(右)談育兒趣事。(圖/Bell\\&Ross提供 , 2017.11.14)
▲李李仁(右)談育兒趣事。(圖/Bell\\&Ross提供 , 2017.11.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李仁與小鮮肉吳念軒今(14)日出席「Bell&RossX系列試驗腕錶」發表活動,沒想到李李仁一開口「大燒聲」,原來,他為了女兒小荳荳的比賽連吼五天,聲音都沒了,堪稱地表最棒老爸。李李仁與老婆陶晶瑩是圈內有名的模範夫妻,兩人縱使主持、戲劇各有一片天,對於家庭生活仍是經營有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李仁現場大聊手錶經,透露自己從玩具錶到機械錶都有收藏,記者詢問購買前,是否先詢問過太太,他笑說,「我們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什麼事都會跟她商量。」話語中,充滿深厚情感及尊重。對比柯以柔在幾年前的談話性節目《康熙來了》,因為買房一事而讓廚師老公郭宗坤當場變臉,主持人蔡康永、小S忙滅火。兩對夫妻的相處非常不同,從李李仁夫妻身上可知,互信互愛相當重要。

▲吳念軒入圍本屆金馬獎。(圖/Bell&Ross提供 , 2017.11.14)

談到跟小孩的相處,李李仁表示,「這幾天學校舉辦籃球賽,我也很想當安靜觀賽的父母,但真的無法。我在出席動前,剛到學校吼完,只要女兒一上場,就拼命加油。」看著身穿帥氣灰色西裝的李李仁,難以想像私下對女兒的籃球比賽竟如此熱血。相較柯以柔先前爆出從早到晚,除了忙孩子,還要負擔育兒費用,郭宗坤很少分享與孩子的相處點滴,李李仁的家庭角色似乎更為鮮明。

或許一切正如李李仁所說,「我只要不拍戲,沒有工作的時間,幾乎都跟家人在一起,無論打球、出國滑雪,還是在家看球賽都一起。小孩上課時,我就利用時間處理工作,充分掌握每分每秒。」因為愛,所以陪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