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最受歡迎的品牌 吃貨的力量助力三隻松鼠坐穩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雙 11 已經落幕,而同花順於今 (14) 日報導,依據淘寶、天貓於 13 日聯合發布「商業力量獎榜單」,評選出在各個領域最受歡迎的品牌,知名互聯網品牌三隻松鼠成為「受最多國家消費者歡迎的品牌 」 ,賣到了 167 個國家 / 地區,受到全球吃貨的追捧。 依照億邦動力網報導,三隻松鼠在雙 11 共賣了 5.22 億人民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淘寶和天貓發布的榜單顯示,三隻松鼠位列 「 受最多國家消費者歡迎的品牌 TOP9 」 第一名,產品賣到了 167 個國家 / 地區。優衣庫和飛利浦緊隨其後位列第二和第三名。 榜單發布後,有網友調侃稱:除了藝術,美食也是沒有國界的。看來對於吃這件事情,全球吃貨都有著同一個心願,那就是狂吃狂吃”。

據悉,今年雙 11,三隻松鼠累計賣出 500 多萬個包裹,連續 6 年雙 11 位居食品行業銷量第一,不斷刷新自己創造的記錄。 從銷售情況來看,今年雙 11,三隻松鼠僅一款堅果禮包產品便賣出近百萬份,有 8 款產品銷售額突破 1000 萬人民幣。堅果、肉脯、果乾等零食,依然是最受消費者喜愛的產品。

洞悉其熱賣原因,環球老虎財經報導指出,三隻松鼠今年雙 11 以 13 分破一億人民幣紀錄,背後靠的是鉅額投放廣告跟買流量,不過該公司的產品毛利率僅 30%,與同行相比低 10~20 個百分點。

值得一提的是,三隻松鼠於今年 3 月 29 日首度公開發行招股書,衝刺創業板,但是食安問題頻傳,新京報於上個月 24 日報導指出,三隻松鼠因為開心果霉菌超標,而遭罰 5 萬人民幣的行政處罰,對此三隻松鼠說是個案,然而業界人士認為,食安問題將是三隻松鼠 IPO 之路最大的攔路虎。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