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作客土庫曼 周定洋首度披中華隊戰袍擔任中場

▲中華男足周定洋。(圖/中華足球協會提供)
▲中華男足周定洋。(圖/中華足球協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9亞洲杯資格賽,中華男足今(14)日晚間6點客場對戰土庫曼,此役中華男足抱著不能輸的壓力,日前也徵招蘇超的中場周定洋、及英超水晶宮U18小將沈子貴。賽前先發名單出爐,周定洋首次登場排在防守中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足與世界排名114名的土庫曼曾在3月交手,中華男足在台北田徑場以1:3落敗。不過中華男足10月在台北田徑場逆轉勝過同組第一的巴林,讓晉級機會出現一線生機。

中華隊目前在E組,以2勝2敗,積分6分,排在第三位。與同組前2名的巴林、土庫曼僅有1分差距。若今天踢和、或是客場擊敗土庫曼,中華男足有望睽違49年再度闖進亞洲盃24強決賽圈。

中華男足先發名單:門將潘文傑;後衛陳毅維、殷亞吉、陳威全、謝柏安;陳柏良(隊長)、溫智豪、周定洋;陳浩瑋、朱恩樂、李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