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民宿》有怪物 打怪全靠楊謹華

▲楊謹華將與火火導演擦出甚麼火花,令人期待。(圖/上丰娛樂,2017.11.14)
▲楊謹華將與火火導演擦出甚麼火花,令人期待。(圖/上丰娛樂,2017.11.1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由香港新銳導演火火執導的奇幻愛情喜劇電影《奇幻民宿》,發布「老闆娘來了」版宣傳短片,首次曝光民宿內外場景,而一直以來只存在於眾人口中謎一樣的老闆娘楊謹華,也終於掀開其神祕面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奇幻民宿》公布以來,老闆娘這個角色就只聞其名未見其人,如今民宿老闆娘楊謹華終於現身,導演火火表示:「謹華能夠出演是一個意外的驚喜,相信我們合作將會特別愉快。」而楊謹華對於接演這部電影則表示,是故事和角色打動了她,「我很喜歡老闆娘這個角色,她和我的戀愛觀很相似。」

民宿經理的扮演者林雪,相信對觀眾來說也不陌生,他曾在火火導演前作《老笠》中有精彩表現,並憑該片獲得去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此次在電影《奇幻民宿》中他將出演經理一角,對林雪來說是一次新奇的經歷,「這個經理造型很獨特,會有很多驚喜,大家可以來看看。」

▲林雪將在《奇幻民宿》扮演很獨特的經理。(圖/上丰娛樂,2017.11.14)

「老闆娘來了」版宣傳片中,伴隨著老闆娘的視角,每一段故事又重新浮現在人們眼前,民宿中的「怪物」形象也逐漸清晰。「怪物」代表了什麼,住客們在民宿裡會經歷怎樣的故事,一個個疑問也在不斷敲擊人們的內心,等待著電影的解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