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莎莉霸氣嗆導演:我在演戲時你還是顆「蛋」呢

▲陳莎莉雖然只拍三天戲,但在《血觀音》卻超搶眼。(圖/双喜,2017.11.14)
▲陳莎莉雖然只拍三天戲,但在《血觀音》卻超搶眼。(圖/双喜,2017.11.1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資深演員陳莎莉睽違電影近40年,竟被《血觀音》導演楊雅喆請動特別演出,她說:「38年沒接電影了,接到導演的劇本覺得很喜歡,加上兒子一直推薦楊雅喆,鼓勵我去大銀幕再露臉,還跟我說『這部片一定要接,導演很優秀!』所以就加入演出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位受她賞識的導演,在教戲的時候,莎莉姊可是依舊霸氣十足說:「我在演戲時,你還是顆蛋(卵子)呢!」乍聽叫人嚇一大跳,但楊雅喆反而笑嘻嘻地表示:「莎莉姐私底下講話比較像小女生,完全沒有架子,也很喜歡跟對戲的演員以及後輩聊天,非常可愛!但只要角色一上身,就會完全變了一人,轉換成低沉有威嚴的聲音,超級專業。」

▲陳莎莉衝著楊雅喆導演(左)演出《血觀音》。(圖/双喜,2017.11.14)

而且為了這次銀幕亮相,扮演「院長夫人」的陳莎莉非常盡心,將這個貴夫人般的角色從頭到尾悉心準備,從身上的衣服、頭上的髮飾,一律都用高級訂製品,其餘如耳環、項鍊、戒指等配件也都是她自己的私藏真品,她說:「我對演出的造型特別看重,因為我覺得細心的觀眾會分辨真品與假貨的差別。」

久未在台灣演戲的她,講到有無想要合作的台灣演員,她想了一會兒說出「張孝全」,讓記者們起鬨:如果年輕的話要跟他演戲嗎?莎莉姐本來以為他很矮要拒絕,後來得知張孝全有180公分,馬上改口說OK。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