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輔會:「軍人退撫新制」草案公布 廣納建言完善規劃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吳柏融臺北14日電)針對2017年軍人退撫新制(草案)重點,今日由國防部公布,公布內容除參酌其他國家軍人退撫制度外,其中亦多綜整自退伍軍人及社團的意見,未來30天預告期中,退輔會將在這份草案重點上,與退伍軍人社團和退除役軍人交換意見,並在溝通及共識當中彙整所有寶貴建議,供行政院和修法機關國防部參考辦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退輔會表示,「軍人退撫新制」關係著退除役軍人退伍後生活的照顧與保障,為此,輔導會已在各縣市榮服處規劃成立「軍人退撫新制諮詢專案櫃台」及「專線02-27255700轉447、736或756」,期為全體退除役軍人提供完整且充分的說明服務。

 退輔會指出,「軍人退撫新制」的建構是國家發展國防建設的一項重要作為,退輔會將一秉近一年餘來在各地區辦理座談會的基礎上,繼續聽取全體退除役軍人對退撫新制的建言,以期完善退撫新制之規劃。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