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良踢進罰球 中華男足1比2落後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4日綜合報導)中華男足今天在亞洲盃資格賽客場挑戰土庫曼一役,上半場以0比2落後,下半場靠陳柏良踢進12碼罰球,將比分追到1比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盃男子足球賽資格賽最終輪今天兩地開戰,中華隊在土庫曼的巴爾坎納巴德(Balkanabat)挑戰土庫曼;新加坡則在主場迎戰巴林。

中華隊、土庫曼一役,上半場土庫曼兩度在禁區射門得手,讓中華隊半場踢完以0比2落後。

下半場中華隊全力搶攻,比賽第86分鐘,吳俊青起身後遭對手肘擊,裁判明察秋毫吹判犯規,陳柏良操刀12碼罰球,只見他起腳射門,球刁鑽的進到球門,讓中華隊追回一球,將比數追到1比2。

中華隊今天若敗給土庫曼,排名會落在分組第3,晉級希望就大為降低,尤其若另一戰巴林擊敗新加坡,中華隊、新加坡將確定遭到淘汰。106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