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美式校園餐廳名店 跨出台北插旗中台灣

▲美式校園餐廳CAMPUS CAFE跨出台北,首家中部分店落腳廣三SOGO。(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1.14)
▲美式校園餐廳CAMPUS CAFE跨出台北,首家中部分店落腳廣三SOGO。(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1.14)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看好美食集客效力,近年來台中百貨業競相引進人氣餐廳搶商機,廣三SOGO百貨甚至不惜讓出1樓黃金店面,引進北台灣排隊名店「CAMPUS CAFE」,這也是「CAMPUS CAFE」首度以美式街邊旗艦店概念進駐百貨商場,是跨出台北插旗中台灣的第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廣三SOGO主題餐廳多達15家,諸如漢來美食旗下3大品牌「漢來海港自助餐」、「漢來蔬食」及「漢來軒」,還有日式品牌等,若包括15樓的美食街,年營業佔比高達20%,比重已逐年增加。廣三SOGO 表示,未來餐飲佔比的目標將再提高,所以繼引進CAMPUS CAFE之後,明年度已規劃再加碼,繼續引進知名餐飲品牌進駐。

創立4年的CAMPUS CAFE美式校園餐廳,目前在台北擁有5家連鎖店,在眾多名人加持下,CAMPUS CAFE已是全台人氣餐廳,單店平均日營收可達40萬元,台中廣三SOGO旗艦店是全台第6家分店,也是CAMPUS CAFE打入中台灣美食戰場的第一步,預估單店年營收將上看5000萬元。

▲CAMPUS CAFE美式校園餐廳在廣SOGO百貨的旗艦店,裝潢洋溢美式風情。(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1.14)

CAMPUS CAFÉ在廣三SOGO的旗艦店,佔地80坪,將近100個座位,佔內裝潢充滿濃濃美式氛圍,帶點Loft風格的復古磚牆,以大量暖色系木頭裝潢相襯。明亮寬敞的窗面設計,加上原木大長桌與牆邊的書櫃,海外帶回的收藏品、骨董、NBA球星親筆簽名球衣及Air Jordan第一代球鞋,全是CAMPUS CAFE的鎮店之寶,詮釋了美式餐廳的復古感,頗受年輕人及部落客的喜愛。

走校園風格的「CAMPUS CAFE」,用餐免收服務費,以平價消費出名,店內的人氣餐點「木盆沙拉」,以蘿蔓、番茄、彩椒、小黃瓜、花椰菜等多種生菜,搭配堅果與一大球南瓜泥,加上培根、起司和特調凱薩醬調製,雖是生菜為主,卻飽足感十足,料多且新鮮實在,曾創下單日超過500盆銷售紀錄,是來客必點的首選餐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