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王維中、曾仁和回饋基層棒球 返校指導國小學弟妹

▲(今日(14日)王維中及曾仁和攜手返校進行國泰棒球關懷活動。(圖為壽天國小棒球隊)(圖/大漢集團提供)
▲(今日(14日)王維中及曾仁和攜手返校進行國泰棒球關懷活動。(圖為壽天國小棒球隊)(圖/大漢集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泰金控長期推廣基層棒球不遺於力,日前剛結束的「2017國泰真殷雄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獲得學員及球迷的熱烈回響。而同樣為優秀的旅美投手王維中及曾仁和也於今日(11/14)在國泰金控大力支持之下,攜手回到各自的高雄母校壽天國小及鼓岩國小,與球隊學弟們進行一場棒球關懷活動,希望透過分享自身經驗,鼓勵球隊小朋友勇敢追夢;同時代表國泰金控致贈球具給學校,增補棒球隊的訓練資源,讓球隊的每一位小朋友能夠持續追求棒球夢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睽違14年返校壽天國小 曾仁和首次以大聯盟球員身份返校鼓岩國小

感情良好的王維中及曾仁和先後站上大聯盟的投手丘,在持續努力與進步之中,仍不忘與更多台灣棒球幼苗分享他們的旅美經歷。同樣發跡於高雄的兩位左右強投,王維中與曾仁和今天分別在上午及下午攜手來到各自的母校,王維中是睽違14年後首度返校壽天國小,曾仁和則是首次以大聯盟球員身份返校鼓岩國小。面對兩位大聯盟球員的蒞臨,學弟妹們化身為小球迷,一到學校並引起全校師生熱情歡迎。這次活動贊助商國泰金控也特別送上愛心棒球給學校,增補學校訓練資源,王維中及曾仁和則是擔任「國泰棒球教室」的教練,指導母校學弟妹們正確的投球方式並開放發問棒球相關問題。藉此機會回饋母校並推廣基層棒球。對於小球員們踴躍的發問,兩位大學長親切的分享許多球場上的經驗,還不時的鼓勵小球員認真練球,未來成為優秀的棒球員。

 對於畢業後就從未返校的王維中,多年後踏入校園受到小學弟妹們的熱烈歡迎,許久未見的鄭英俊教練,看到得意門生返校卻是百感交集,看到王維中現在的成就,鄭教練表示,「很感謝幕後的推手王媽媽,因為她對棒球的熱情,而且願意把兒子交給我」。而鄭教練也談到,王維中一路走來樂觀的個性,也造就現在的成績。上午在壽天國小進行的「國泰棒球教室」也出現了小小亮點,被稱為「小王維中」的小小投手鄭仲翔承襲王維中幼時的1號球衣,恰巧也是一位左投,讓王維中在現場貼身指導投球技巧時,也忍不住直呼「真的跟我很像!」難得返校的王維中也很感謝當時教練的指導,因為受到教練嚴格的訓練,才會有今天的表現。

經過上午壽天國小熱烈歡迎後,兩位球星下午則是一同前往曾仁和的母校「鼓岩國小」,相較之下曾仁和對於母校卻是熟悉許多,曾仁和表示,「其實之前很常回母校,六日的時候也會回來打壘球。今天也很感謝國泰金控的支持,讓我可以透過棒球和小學弟妹們互動,回饋母校。」而回憶起當初踏上棒球路的機緣,曾仁和也說「很感謝教練的栽培,如果沒有教練就沒有今天的一番成就。」除了現場棒球教室教學之外,小球員們也是抓緊機會對兩位旅美球星提問,兩位球星也是有問必答,最後王維中與曾仁也送上鼓勵,希望小球員們能夠堅持不要輕易放棄,開心打球最重要!王維中與曾仁和的返校關懷活動也在歡樂的簽名會中圓滿落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