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承翰無緣浪漫偶像劇 自嘲快變「武打明星」

▲《已讀不回的戀人》卡司發布會,左起邱昊奇、小薰、豆花妹、鍾承翰。(圖/三立提供,2017.11.14)
▲《已讀不回的戀人》卡司發布會,左起邱昊奇、小薰、豆花妹、鍾承翰。(圖/三立提供,2017.11.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新周日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今(14)日舉行主要演員卡司發布記者會,鍾承翰與搭檔豆花妹(蔡黃汝)、小薰(黃瀞怡)、邱昊奇共同出席。記者會中播放精彩片花,鍾承翰想起自行車訓練過程及拍動作戲的甘苦,仍心有餘悸地表示,有一場頭撞玻璃的打鬥戲,不慎輕微劃傷,當時還擔心在臉部留下疤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承翰和豆花妹首次在《已讀不回的戀人》合作,鍾承翰表示光聽劇名以為這次可以來場浪漫的戀愛,誰知劇中角色動作戲不斷,更自嘲要變成武打明星了。豆花妹這次角色從快遞妹變成車隊助理,戲外她也接受自行車訓練,教練覺得她很有天分,可以磨練到去參賽,讓豆花妹當場聽到都快腿軟。

▲豆花妹(左)與鍾承翰首度合作《已讀不回的戀人》。(圖/三立提供,2017.11.14)

小薰在戲中詮釋一名為愛瘋狂的黑暗女,內心與外表差很多,她表示當初演《我租了一個情人》中的紀姍姍,因此入圍金鐘獎,記得當時被觀眾們罵得超慘,但這次卻對這位摸不透又陰暗的女人寄予重望,完全不會怕被鄉民圍剿。

邱昊奇一直是陽光大男生的形象,此次將飾演心機腹黑男,他不否認這次最大壓力來自使壞,所以平時在家已經開始對著鏡子練習,他笑說讓情緒起伏平穩,一不小心就容易面癱。

▲邱昊奇(左)與小薰出席《已讀不回的戀人》卡司發布會。(圖/三立提供,201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