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烘焙師遭收押 母哽咽嘆:她3段婚姻不幸福

▲在台中金錢豹上班的顏女三度酒駕撞死陳姓烘焙師,一審被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肇事逃逸等罪判處9年6月徒刑。(資料圖/翻攝自臉書)
▲在台中金錢豹上班的顏女三度酒駕撞死陳姓烘焙師,一審被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肇事逃逸等罪判處9年6月徒刑。(資料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今(14)日凌晨一時許,台中市文心路與西屯路交叉路口發生一起賓士轎車衝撞機車的死亡車禍,騎士陳姓烘焙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賓士轎車駕駛顏姓女子肇事逃逸,落網後還一度嫁禍給一名暱稱「小胖」的男子,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顏女所言與事實不符,她才坦承說謊;而事實上這已是顏女第三次酒駕,法院已於晚間裁定收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第六警分局發布新聞稿表示,一名32歲陳姓男子14日凌晨騎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與西屯路口時,遭34歲顏姓女子酒駕撞上,陳男到院前不治。圖為陳男機車遭撞嚴重毀損,殘骸倒在路旁。(翻攝畫面)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傳真106年11月14日

綜合媒體報導,肇事的34歲顏女是金錢豹的酒店小姐,今下午她一改往常的濃妝豔抹,素顏戴上口罩,並換穿休閒的圓領T恤被移送至警局偵訊,過程中一度情緒崩潰,抱著前來探視的母親下跪痛哭,嘴裡還不斷喊著「怎麼辦?」母親則安慰道「遇到了就要面對」,並替女兒抱屈他三段婚姻都不幸福,「我有跟她說,以後喝酒就不要開車,她都說『媽媽我知道啦,我已經有過一次教訓,我已經很痛苦了,我知道啦...』」。

由於顏女並非首次酒駕肇事,檢方複訊完後,指出她即使被吊銷執照仍照開不誤,甚至酒駕撞死人還肇事逃逸,向法院聲請羈押;而法官則認為顏女涉犯重罪,且有逃亡之虞,晚間依酒駕致死、肇事逃逸罪裁定羈押獲准。

▲顏女曾在臉書上傳「海八工作照」,和男客摟肩、互擁等親暱舉動全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