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通過資本預算 擬斥1298億元 建廠與升級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 (2330-TW) 今(14)日召開董事會,宣布核准 1298.196 億元資本預算案,將用於興建廠房,以及升級先進產能與擴充先進封裝製程產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積電今日董事會通過,核准 1298.196 億元資本預算,其中包含興建廠房 505.245 億元與其他項目資本預算 792.951 億元。

台積電指出,792.951 億元其他項目資本預算,包含擴充及升級先進製程產能、擴充先進封裝製程產能、擴充特殊製程產能、轉換邏輯智成產能為特殊製程產能以及 2018 年第 1 季研發資本預算與經常性資本預算。

另外,台積電為了減少外匯避險成本,核准在 20 億美元額度內,對在英屬維京群島設立 100% 持股子公司 TSMC Globlal 增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