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金屬盤後─美元指數下跌至近三週低點 黃金收高4美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黃金價格週四收高,連續第二天上漲,美元疲弱使得美元指數下跌至近三週低點,提供了黃金支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元指數下跌 0.7% 至 93.86。德國公布經濟數據強勁,使得歐元上漲,美元因而走低。

美國稅改法案展望不定,削弱了投資人的風險胃口,提升了避險需求,亦支撑了黃金走高,

12 月黃金上漲 4 美元,或 0.3%,收於每盎司 1282.90 美元。

12 月白銀早場走低,但隨後反彈,終場收高 2.6 美分,或 0.2%,至每盎司 17.073 美元。

其他金屬方面,12 月鈀金下跌 0.4% 至每盎司 985.55 美元,上週三,收於 1015.85 美元,創 2001 年 2 月以來高點。

1 月白金下跌 0.9% 至每盎司 927.30 美元。12 月銅下跌 1.7% 至每磅 3.065 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