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江宏傑女兒首曝光 「小小愛」樣子超萌

▲桌球選手江宏傑和福原愛的女兒「小小愛」。(圖/取自江宏傑臉書)
▲桌球選手江宏傑和福原愛的女兒「小小愛」。(圖/取自江宏傑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桌球好手江宏傑的老婆福原愛日前產下愛女「小小愛」,而今(15)日小小愛滿月,夫妻倆也首度讓女兒亮相,可愛的模樣相當惹人憐愛。而爸爸江宏傑雖然兩地奔波,還要兼顧比賽,不過對他來說這是個甜蜜的負荷,也透漏「自己是覺得蠻上手的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照顧女兒,江宏傑表示自己這一個月來已經學了很多知識,也感謝老婆有耐心又辛苦的照顧寶寶,有信心能當個稱職的好老公與好爸爸。

目前夫妻兩人都叫女兒的小名「あいらちゃん」,也在臉書上分享一些心得和故事,福原愛也稱讚台灣月子中心超棒的,還提到自己當媽後吃飯速度變很快,一家三口生活似乎相當幸福。

江宏傑11月兩度赴沖繩參加職業聯盟比賽,之後也要打全國錦標賽,12月底則是國手選拔,雖然當了爸爸、家務更重了,但他表示自己會專注在球場上,希望能取得好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