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尋求再生新能源 棄用煤炭 改用牛屎雞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寶馬汽車公司 (BMW) 專門轉用綠色電力的計畫採用了一些不太尋常的能源,包括使用牛糞和雞糞的南非生物質能工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採購主管 Markus Duesmann 在波昂聯合國氣候大會發表的講話中表示,這一安排是 BMW 在 2020 年前將所有外部能源採購轉向可再生能源的一部分,較去年的 63% 還高。

Duesmann 說,實現目標意味著 BMW 將自 14 個國家的 31 個生產基地購買當地清潔電力。BMW 已經從德國萊比錫工廠等各種風力發電機組獲得了動力。他還說,該公司在美國斯巴達堡(Spartanburg)附近的一個垃圾填埋場也獲得沼氣。

BMW 轉向可再生能源的努力與該公司花費數十億美元開發全系列電動車齊頭並進。各家車商宣稱生產更清潔車輛的說法正受嚴格的審視,因為涉及電池和電力生產的電力和原材料的數量抵消了零排放汽車的優勢。

在現實中,BMW 需由可再生能源中找到足夠的額外電力,以每年大約 1 兆瓦特的電力消耗為基礎,供應相當於平均約 22.2 萬戶房屋的電力。

為了達到目標,BMW 將尋求與太陽能供應商簽署更多供應協議,可持續發展戰略負責人 Jury Witschnig 週二在電話採訪中表示,BMW 半數的能源需求須導入塗漆等工藝所需的熱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