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Q3奪印度手機冠軍寶座 3款手機擠進前5大熱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 IDC 最新季度智慧手機資料顯示,在印度市場,小米第 3 季以 920 萬支手機出貨、23.5% 市占率坐上第一大手機品牌寶座;紅米 Note 4、紅米 4、及紅米 4A 等 3 款智慧手機,躋身第 3 季印度智慧型手機銷量前五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度市場是全球第三大手機市場,也是各品牌兵家必爭之地,中國手機廠近年快速在全球各市場崛起,威脅各國際品牌,包括三星、蘋果、宏達電 (2498-TW)、索尼 (SONY)、LG 等,都感受到相當的壓力,手機分析師指出,三星雖在全球市場居冠,但面對中國手機廠的威脅,在手機策略上,也持續擴大布局高中低階等不同價格帶產品,以確保全球冠軍寶座。

但是,小米在印度市場,則是奪下第 3 季第一大手機品牌寶座,同時,小米印度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率約 300%,成為印度市場發展最快的智慧手機品牌;小米指出,距今年 1 月首發已 9 個月,紅米 Note 4 以 400 萬支季度出貨量奪下單機銷售第一,3 個季度持續佔據印度智慧手機銷量冠軍寶座。

小米印度採新鐵人三項商業模式模式 (硬體 + 新零售 + 互聯網),加大線下市場投入力道,通過與零售夥伴合作,在印度大規模開設 Preferred Partner stores、及小米之家,第 3 季線下銷量取得好成績,同時也以 51% 市場占有率穩居線上市場寶座。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