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漢當阿公 兒子女友公開宣告懷孕七個月

▲楊泊霓(右)懷孕,孫國豪要當爸了。(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5)
▲楊泊霓(右)懷孕,孫國豪要當爸了。(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一代小生」秦漢即將升格當阿公了,兒子孫國豪是圈內有名浪子,曾自爆追求鐘麗緹、林嘉欣等女星,加上遺傳老爸帥氣長相,又喜歡夜店生活,因此緋聞不少。不過,近年來孫國豪為了網紅女友楊泊霓大收心,很少有花邊新聞傳出,14日楊泊霓在臉書宣布懷孕7個月,預告孫國豪要當爸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泊霓在臉書寫下,「遲早還是要分享這份喜悅!我們有寶寶了,雖然我的肚子真的不大,但再兩個多月就要生了~猜猜是男生是女生?(這個肚子好像有點難猜)」字裡行間充滿喜悅,她還甜曬自己的孕肚照,還有跟孫國豪的合照,宣示主權的意味相當濃厚。楊泊霓身高178公分,擁有多重身分,除了模特兒、網紅以及部落客之外,也曾上過綜藝節目。

▲楊泊霓宣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5)

懷孕消息一出,網友紛紛送上祝福,「哇,從你高中喜歡到現在,太為妳開心了。」、「肚子看不出來要生,恭喜。」、「我也是從常春藤就一直follow到現在,天啊,看到如此驚喜的消息,超級恭喜你,美麗的媽媽。」、「肚子不大耶,都沒胖到。」、「完全看不出來耶,最美孕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