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教主屁股蛋走鐘 雪碧整形忙搶救

▲雪碧身材火辣。(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5)
▲雪碧身材火辣。(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教主」雪碧近日遭直擊屁股蛋走鐘,她穿著性感短褲出門,但屁股蛋的微笑線竟下垂變「哭臉線」。消息一出,雪碧大受打擊,連忙奔醫美診所,花20萬進行豐臀療程,搶救「垂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對雪碧而言,與饒舌天團「玖壹壹」春風的緋聞不會影響她的心情,但是「哭臉線」卻會,她一看到走鐘的屁股蛋照片,立刻震撼大吼,「為什麼我的屁股這麼醜?」並立刻致電醫美診所預約豐臀,希望醫生可以拯救她的臀部線條。

▲雪碧對於自己的外表要求很高。(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5)

醫美診所員工透露,「雪碧本身條件很好,只是看到周刊拍成那樣,內心很打擊,特別跟我們強調要很翹、很翹、很翹,像巴西嘉年華的舞者一樣翹。」字裡行間透露雪碧對於自己身材的高要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