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郭董生技股東?康聯生醫11月底登錄興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生技小金雞正式走向資本市場,康聯生醫 (6665-TW) 預計將於 11 月底登錄興櫃,想要當郭董生技股東可以多注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聯生醫日前也公布今年上半年財報,營收 2.81 億元,年增率 57%,毛利率更從 58% 提升到 67%,整整高出 9 個百分點,營業利益 1.15 億元,年增率 91%,稅前盈餘 1.15 億元,年增率 88%,稅後純益 0.81 億元,年增率 65%,每股稅後純益 2.41 元,高於去年同期的 1.48 元。

康聯生醫主要業務為科技、服務、通路整合性精準醫學服務,P4 Medicine、精準醫學、智慧健康投入已久,並累積相當的軟實力,又基於母集團鴻海的科技支撐,匯集進行中的價值鏈水平與垂直整合,包括通路的掌握,將使營運更具規模經濟與穩定性。

康聯生醫表示,隨著各國政策與經費加持,可望全面帶動基因檢測與精準醫學產業,尤其癌症發生率不斷上升,癌症基因檢測是未來主戰場,基因檢測產業市場具爆發性。公司積極與國際優秀基因檢測及高端臨床檢驗大廠建立夥伴關係,引進尖端新技術並共同開發藥物治療伴隨性診斷檢測工具。

康聯生醫表示,將持續開發精準醫學、預防之專業檢測與醫療健康服務,包括針對肥胖、心血管疾病、代謝症候群的體重管理整合性服務;另外也看好,食安議題頻傳,食安檢測成為剛性需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