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暴龍多點開花勝哈登獨得38分 火箭讓西區王座

▲暴龍一哥DeMar DeRozan\\(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暴龍一哥DeMar DeRozan\\(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今(15)日NBA火箭主場迎戰暴龍,火箭一哥James Harden攻下38分,19罰全中創下隊史新高,無奈暴龍多點開花,在第二節豪取45分奠定大局,終場暴龍以129:113力克火箭。此役過後火箭讓出西區王座,以11勝4敗暫居第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雙方比分緊咬,火箭以31:33取得優勢。次節,暴龍多點開花攻下一波14:4,暴龍一哥DeMar DeRozan投進罰球後,雙方差距來到雙位數,暴龍單節團隊狂攻下45分,半場以76:64領先。

第三節開始,暴龍始終保持著領先,雙方一度差距到20分,火箭苦苦追分,末節曾追到僅差5分,不過擋不住暴龍的猛攻,又被拉開差距,暴龍終場以對戰火箭的隊史新高129分,拿到本季第8勝,目前排在東區第4名。

暴龍6人得分上雙,一哥DeMar DeRozan罰球16投13中,攻下27分,外帶6籃板5助攻,當家控衛Kyle Lowry得19分送出10次助攻,今天替補出場的C.J. Miles上場17分鐘,三分球9投6中,攻下19分。

此役前Harden罰球命中率百分百最多進過18球,今天將紀錄推進至19球,創下個人新高,也獨自擔起隊史紀錄,今天上場39分鐘攻下全場最高38分,另添6籃板11助攻,Trevor Ariza攻下20分居次,Clint Capela得分和籃板繳出雙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