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YOUNG客時代 苗栗18日辦山城高校音樂會

▲苗栗縣政府18日將舉辦「2017年山城高校音樂會」,由縣內各大專院校學生聯合演出,縣長徐耀昌(後右4)15日指出,活動包含青創成果展,希望打造專屬苗栗青年的「YOUNG客時代」。中央社記者管瑞平攝  106年11月15日
▲苗栗縣政府18日將舉辦「2017年山城高校音樂會」,由縣內各大專院校學生聯合演出,縣長徐耀昌(後右4)15日指出,活動包含青創成果展,希望打造專屬苗栗青年的「YOUNG客時代」。中央社記者管瑞平攝 106年11月15日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為打造專屬苗栗青年的「YOUNG客時代」,苗栗縣政府18 日將舉辦「2017年山城高校音樂會」,邀集縣內各大專院校學生聯合演出,展現客家風情。苗栗縣長徐耀昌今(15)日上午出席宣傳記者會,鼓勵苗栗的後生子弟返鄉創業,多元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苗栗縣政府規畫辦理的「2017年山城高校音樂會—苗栗高中職暨大專院校客家音樂會」將於18日登場,苗栗縣文化觀光局上午舉辦宣傳記者會,說明當日活動內容,徐耀昌親自到場行銷該活動。

這場集合高中職與大專院校學子的音樂會節目豐富多元,包括育達科技大學啦啦隊、苗栗農工熱舞社、聯合大學阿卡貝拉、苗栗高中學生歌手陳孟蕎等均將盡情演出,給現場觀眾滿滿的客家味。

苗栗縣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指出,當日除了在地學生團體,音樂會也邀請入圍金曲獎的iColor(愛客樂)樂團、廣播金鐘獎客語流行音樂得主葉鈺婷、世大運主題曲票選最佳人氣獎「尋人啟事」人聲樂團,帶來好客樂章。

苗栗縣勞工及青年發展處長彭德俊則表示,配合山城高校音樂會,位於城市規畫館的苗栗青創1號基地也與育達科大「小伴鄉旅」團隊,以及工研院聯合舉辦「客青返鄉、地方創生」成果展,提供苗栗青年創業家發表的園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