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父憑子貴 身價暴漲五倍嚇退《紅白》

▲陳小春身價暴漲五倍。(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0.27)
▲陳小春身價暴漲五倍。(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0.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陳小春因攜子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身價暴漲,兒子Jasper可說是爸爸的小福星。近日台視邀請他再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沒想到相較三年前的價格漲了五倍,個人價碼已高達新台幣75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爸爸去哪兒》因為充滿孩子與父親的逗趣相處過程,是大陸相當火紅的戶外親子真人秀節目,陳小春父子並不是第一對被捧紅的親子檔,林志穎、曹格親子檔也受到粉絲熱愛。陳小春在節目中常對兒子大小聲,每次Jasper眼眶含淚叫爸爸不要生氣,都會在網路上掀起一波熱議,Jasper的呆萌形象深受觀眾喜愛。

▲Jasper在車上熟睡。(圖/翻攝自陳小春微博 , 2017.08.17)

陳小春因親子節目人氣一級棒,據悉,台視正是相中他的高人氣,所以期望今(2017)年再邀他參加除夕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沒想到卻被開高價人民幣150萬元(約新台幣750萬元),因此只能忍痛放棄。三年前,台視曾邀請他和鄭伊健、謝天華、錢嘉樂及林曉峰五位「古惑仔」來台演出,據了解,當時陳小春的價碼為人民幣30萬元(約新台幣15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