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拍廣告竟是「這原因」 徐若瑄說話了

▲徐若瑄表示要工作到70歲。(圖/記者葉正勳攝 , 2017.11.15)
▲徐若瑄表示要工作到70歲。(圖/記者葉正勳攝 , 2017.11.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徐若瑄今(15)日出席「碧歐斯」記者會,受訪時,被問到近日瘋狂接廣告,是否為了還老公馬可波羅海業集團執行長李雲峰的龐大債務,她先是大笑,後坦言,「我想做到70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詢問狂拍廣告、接代言,是否因為要償還老公債務,徐若瑄聞言大笑表示,「哈哈哈,我其實從14歲就出道了,我當時的人生規劃裡面,從來沒有要停止我的工作,所以我是想做到70歲的。」對於這個藍圖,她是有想像的,「我想要做的事情很多,在我的表演工作上,一直到70歲的畫面我已經有了啊。我覺得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那個跟小孩、先生給的肯定不一樣。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當然我會在不同的階段去調整。」她一直強調要擁有自己的事業。

▲徐若瑄認為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圖/記者葉正勳攝 , 2017.11.15)

提及工作量,她坦言,「我的工作時間長或短,跟那個(夫債)都沒有關係,不是,我沒有覺得我的工作量很大,哈哈哈,媒體寫到我好像……跟以前的工作量比起來,現在簡直就是一半以下。」她更讚揚老公,「我覺得自己嫁到一個一百分的老公,因為他可以讓我做我喜歡的事情,會體諒我。我們不是講一個巴掌拍不響嗎?我覺得很多事情的默契跟價值觀,要兩個很像,因為有時候不是你一個人想努力,另外一半一定會配合的。」

▲徐若瑄擁有不老童顏。(圖/記者葉正勳攝 , 2017.11.15)

提起老公的好,她相當有感,「我覺得先生跟我的價值觀啊,在這方面還蠻接近的,所以我們很多事情很好溝通。那我知道很多夫妻有時候,太太也知道方法啊,可是先生不配合。所以我為什麼覺得自己嫁到一百分的老公?在很多事情上都覺得很感動、很配合。」最後不忘大讚老公努力又上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