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接一杯停不下來 高盛續上調這間烈酒商目標價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彭博社》,中國受歡迎的高價烈酒製造商 ── 貴州茅台酒股份 (Kweichow Moutai Co.)(600519-SHA) 在高盛集團 (Goldman Sachs Group Inc.) 似乎有「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盛今年 11 度調升這間於上海 A 股上市的公司目標股價,最近一次將目標價上調 18% 至 881 人民幣,估值為《彭博社》追蹤所有分析師當中最高。新目標價意味該公司股價未來 12 個月或將再上漲 29% ,而貴州茅台今年初已經超越英國酒商帝亞吉歐 (Diageo Plc) 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烈酒商。

根據高盛分析師 Xufa Liao 與 Brian Dai 週三 (15 日) 發表的研究報告,高盛認為貴州茅台線上平台的銷售策略為利多,新零售型態使該公司得以更經常性地調高工廠交貨價,藉此大幅提升公司收入。

如此看多貴州茅台應能有所報酬,自從該公司藉由瞄準更廣大消費群眾,而不是只依賴官方宴席,成功度過政府的反貪瀆行動以來,股價便隨著盈利增加而飛漲。過去 3 年以來,貴州茅台股價已經攀升近 400% ,相價之下中國滬深 300 指數 (CSI 300 Index) 同期間上漲 58% 。

貴州茅台第 3 季淨利翻倍增長至 87 億人民幣,約 13 億美元,相當於 392 億元新台幣。

貴州茅台走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