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粉氣噗噗 爆創作抄襲鼓鼓「這麼說」

▲ 鼓鼓擔任OKx創世x愛心大使。(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15)
▲ 鼓鼓擔任OKx創世x愛心大使。(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愷樂近日狂推新歌〈三人行〉,「MP魔幻力量」鼓鼓詞曲全包,NOWnews接獲爆料,內容指出〈三人行〉與韓團BTOB三月新歌〈MOVIE〉非常「相似」,質疑有抄襲嫌疑。對此,鼓鼓今(15)日出席「OKx創世x愛心大使鼓鼓」記者會回應,「這個東西蠻主觀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表示,「我今天早上有看到,我覺得這個東西還蠻主觀的,但是因為我是創作人,然後我去影響到了,其實我覺得最抱歉的還是愷樂跟主任(羅志祥),主任對我很好,然後這東西呢,我覺得一切問題還是回到我身上,我會跟大家去聊這件事情。」話鋒一轉,他接著說,「此時此刻,我覺得還是把焦點放在這件事情(指現場活動)上面。請大家放心,因為我是創作人。」

▲ 鼓鼓回應抄襲事件。(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15)

爆料內容指出,「BTOB的粉絲發現這首歌(指〈三人行〉)的伴奏與BTOB在三月發行的歌曲〈MOVIE〉幾乎一模一樣,我自己也點進去聽了一次,發現真的忽略歌手所唱的旋律,只聽伴奏是可以直接唱出〈MOVIE〉歌詞的。」觀察鼓鼓與愷樂的臉書,則發現有不少網友留言質問是否抄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