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座標》199享用大龍蝦 港式茶餐廳回饋消費者

▲港式茶餐廳業者推出超霸氣龍蝦鍋,回饋消費者支持。(圖/香港香港新生活飲茶提供 , 2017.11.15)
▲港式茶餐廳業者推出超霸氣龍蝦鍋,回饋消費者支持。(圖/香港香港新生活飲茶提供 , 2017.11.15)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199也能吃到大龍蝦!新竹縣竹北市一間港式茶餐廳試營運期間深獲好評,為回饋消費者支持,即日起至107年01月31日,到店內消費只要加價199元,即可享用超霸氣的「鮮味龍蝦鍋」,讓顧客低價享用鮮美海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北地區港點一級戰區餐廳林立,香港香港新生活飲茶港式自助百匯在8月份進軍後,讓消費者又增加了新選擇;總監劉興壕表示,以風格調茶結合特色港點,打破港式飲茶多為熱茶回沖的傳統思維,讓飲茶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業者以創新風格茶飲,搭配烤乳豬秀以及近百道港式小點任憑選擇。(圖/香港香港新生活飲茶提供 , 2017.11.15)

業者推出特色風味港點,不只征服消費者的味覺,更打造視覺新饗宴,除了每日提供現烤燒鴨,每逢星期六日更推出烤乳豬秀,由主廚現場火烤表演,現烤現吃的乳豬與燒鴨,還有近百道港式小點任憑選擇,更聘請調酒師特別設計風格調茶:包種湧幽香、鳳凰舞薑蝶等獨到口味,值得再品嚐。

還在試營運期間就已經高朋滿座,為回饋消費者的喜愛,業者超霸氣推出「鮮味龍蝦鍋」,即日起到明年1月底為止,凡用餐加價199元,即可享用嚴選波士頓龍蝦火鍋,湯頭使用昆布海鮮為基底加入多種蔬菜熬煮後,加上龍蝦本身的鮮甜口感Q彈滑嫩,讓消費者大啖整鍋新鮮海滋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