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VINATA女王的誕生

▲VINATA女王的誕生。(圖/資料照片)
▲VINATA女王的誕生。(圖/資料照片)

本報訊

42歲的國標女王劉真產下現已1歲9個月的小公主後,現在非常注重保養,希望小孩長大了,還是能維持年輕美貌跟小孩「一拼姊妹臉」,因此當台酒生技2017年重金禮聘劉真代言保養品品牌VINATA時,劉真試用產品後立馬答應,每天跟小孩互擦乳液,每天甜問小公主:「媽媽擦乳液漂亮嗎?」小公主也嬌聲大喊:「我也要擦乳液!」母女兩人甜蜜乳液世界,讓辛龍在旁邊都看傻了眼,嫉妒但無法加入,劉真小公主看媽媽愛漂亮,還會模仿偷穿高跟舞鞋跟擦口紅,語言爆發期主動要求「我要擦口紅」,講話超撒嬌像極媽媽劉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酒是全台最懂製酒的專家,以製酒發酵過程中產生的原料酒粕,結合尖端生物科技特殊萃取技術,創造美容保養品牌VINATA,11/10(五)在華山台酒精品展「超微醺趴」揭示禮聘劉真擔任品牌2017年度代言人,台酒表示:「台酒生技品牌VINATA獨家萃取出的『清酒粕精華』及『紅酒多酚』兩種VINATA雙精萃,擦起來非常容易吸收,清酒粕精華,可以幫助修護肌膚,達到深層保濕,紅酒多酚萃取經實驗證實具有極佳抗氧化力,是專為亞洲輕熟齡肌打造的台灣在地品牌,才會選定當了媽媽還維持美麗身段的劉真擔任代言人,拍攝形象廣告。」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劉真並非幸運,因為她明白唯有相信自己才能大放異彩。即便已為人母,依然擁有女王級的肌膚,劉真的美麗觀點有關鍵!劉真說:「女人一定要學會寵愛自己」,她選擇台酒生技研發出含「VINATA雙精萃」的晶燦抗皺保養品呵護肌膚,透過取材天然的美肌智慧,喚醒精釀美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