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當8歲女兒繼母? 安以軒:我連魚都養不來

▲安以軒擁有逆齡美貌和火辣身材。(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15)
▲安以軒擁有逆齡美貌和火辣身材。(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15)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安以軒今(15)日出席「BIODERMA貝膚黛瑪」品牌上市發表會,受訪時,被問到老公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被爆出結過婚,還有一個八歲女兒,她笑說,「我連魚都養不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表示,「出道這麼多年,只要講到我的家人,我都不會多說什麼,更何況是我的另一半,請大家給我們一些空間。」被問到老公是否有過婚姻跟女兒,她先是開玩笑低喊,「我連養魚都養不來了。」後解釋,「他本來是不婚主義者,最後跟我結婚了,有被這個新聞嚇到。」她提及出道多年,許多報導都是錯的,但無法各個解釋。

▲安以軒提到老公,臉色甜蜜。(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15)

安以軒廚藝不精,難得為老公做生日蛋糕,一路從北京提回澳門,在飛機上完全沒想到有冰箱,因此蛋糕變形塌陷,她忍不住笑說,「原本要給他一個surprise,但是12點生日一到,他臨時工作外出,我就有點小臭臉。」不過老公最後還是把兩個生日願望都留給她,兩人依舊相當甜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