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江翠北側8座公園命名活動 票選結果出爐

▲板橋區公所今日舉辦「愛上公園-公園就愛這名」命名票選活動的頒獎典禮。(圖/板橋區公所提供)
▲板橋區公所今日舉辦「愛上公園-公園就愛這名」命名票選活動的頒獎典禮。(圖/板橋區公所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板橋區公所9月為江翠北側新建的8座公園,舉辦「愛上公園-公園就愛這名」命名的票選活動,經兩階段的票選後,8座公園分別命名為時光公園、望月公園、華江123木頭園、稚匯公園、藝香公園、雙社公園、文丘公園、懷石公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板橋區長林敬榜說,這次的命名活動,每個名字都涵有意義,如「望月公園」在公園內可遠望新月橋、夜間還可邊散步邊賞月,「稚匯」公園主要的設施為兒童遊具,將是稚童小孩匯集遊樂之處,音同於智慧,期盼孩童能在遊樂中增長智慧;此外,「文丘公園」內有許多小土丘,連想到孔子名「丘」尊為文聖,取期地貌並與鄰近藝文特區發想,藉由這些故事性或深藏意義的名字,賦予這8座公園不同的亮點。

板橋區公所指出,「愛上公園-公園就愛這名」的命名票選活動,從初選超過500位民眾幫公園命名,進入第二階段票選出8個名字,超過8,000多票,可見民眾對於新設公園的喜愛,期待日後在公園中享受悠閒與休憩的新空間;此外,為感謝民眾熱情參與,今(15)日舉辦頒獎典禮,讓大家認識這8位幫公園號名的人,相關的訊息請上新北市板橋區公所網站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