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林志玲都世紀復合了 演藝圈黃金「勝」女換人做

▲林志玲與言承旭傳出世紀大復合。(圖/翻攝自臉書 , 2017. 10.9)
▲林志玲與言承旭傳出世紀大復合。(圖/翻攝自臉書 , 2017. 10.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隨著圈內有名的黃金「勝」女一個個找到真愛,舒淇、林心如直接步入婚姻,林志玲更在近日遭爆與言承旭情纏15年,終於世紀大復合。每到這種時候,就忍不住要盤點一下,圈內究竟還有幾個黃金「勝」女靜待有緣人呢?黃金「勝」女熱愛生命,活出自我,享受當下最真實的自己,最具代表性的恐怕就是陳喬恩、蔡依林以及蕭亞軒了。想知道如何成為「黃金單身姊」,以下勝女原則須牢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位居戲劇吸金冠軍。(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7)

勝女原則一:吸金能力一把罩

陳喬恩近年狂掃大陸戲劇圈吸金,表現相當亮眼,高居今(2017)年戲劇吸金冠軍,雖然五大排名有四位被男星霸佔,但陳喬恩仍以戲劇一姊之姿,傲視群雄,預估一年約有8.3億元台幣入帳。陳喬恩算是目前在大陸最多產的台灣女星之一,戲約不斷,加上各種代言,如香氛、保養品、電玩以及珠寶等,號稱最強吸金機。

▲蔡依林潛力無窮,翻糖蛋糕做到出國拿獎。(圖/翻攝自臉書,2017.06.29)

勝女原則二:沒事多培養技能

蔡依林作為唱片界天后,瘋狂學習各種才藝,唱歌跳舞只是最基本,她不僅說得一口流利好英文,還下苦心勤練繪畫跟翻糖蛋糕,每次在重要時刻總能讓人耳目一新,其中包含五月阿湯哥來台宣傳新戲,她端上「東方殭屍碰上西方木乃伊」翻糖蛋糕,精緻的做工不僅讓木乃伊石棺栩栩如生,連東方殭屍都宛若剛從大螢幕跳出來,連阿湯哥也大呼驚豔。

▲蕭亞軒談姊弟戀超大方。(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8.25)

勝女原則三:每段戀情盡全力去愛

在愛情中,「Elva」蕭亞軒一直秉持「用力愛」的原則,對於姊弟戀從未怯步,外表沒有絲毫歲月痕跡,可說是越愛越青春。愛情至上的她,連過世的媽媽生前都忍不住叮嚀,「要找個能照顧你的男人。」蕭亞軒曾對外說過,「我從來沒有希望交往多麼富有的人,母親過世後,我就像個男人一樣,我有能力照顧自己和弟弟,但愛情真的要彼此相投才能長久,也許緣分還沒到吧。」觀察她的幾段戀情,不同於其他女生總是思慮再三,她不僅有感覺馬上投入,連談戀愛也不喜歡偷偷摸摸,可說是「用力愛」的最佳典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