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尖叫! 約翰傳奇明年3月撲台開唱

▲約翰傳奇為許多部電影獻聲演唱歌曲,明年台灣粉絲將可以近距離看到他了。(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5)
▲約翰傳奇為許多部電影獻聲演唱歌曲,明年台灣粉絲將可以近距離看到他了。(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都會創作天王約翰傳奇(John Legend),以充滿感性的靈魂唱腔迷倒全世界的樂迷,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All of Me〉、〈Green Light〉、〈Love Me Now〉等,而他的世界巡迴演唱亦將於今年開跑,現在傳來令人振奮的消息,他將在明年3月撲台開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38歲的約翰傳奇為美國知名的歌手及音樂製作人,更是一位優秀的鋼琴家,在他的歌唱生涯中締造1座艾美獎、1座奧斯卡獎及10座葛萊美獎的輝煌記錄,2013年發行以他老婆作為靈感的歌曲〈All of Me〉在全世界為人所知,在台灣也擁有廣大的粉絲。

▲約翰傳奇以〈All of Me〉一曲為人所知。(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5)

唱而優則演,去年約翰傳奇參與了奧斯卡大贏家《樂來越愛你》的演出,飾演一位樂團主唱,並演唱了插曲〈Start A Fire〉,以及電影《美女與野獸》的主題曲〈Beauty and the Beast〉,還有參與電影《格雷的50道陰影》插曲〈One Woman Man〉的配唱,儼然是電影歌曲專業戶。

這次也是約翰傳奇歷年巡迴演出中首次蒞臨台灣,演唱會日期定於2018年3月19日於台北南港C3停車場舉行《JOHN LEGEND DARKNESS AND LIGHT TOUR》亞洲巡迴台灣站,門票預計於12月9日上午11:00開賣。

▲約翰傳奇明年將在台灣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圖/大方娛樂提供 , 2017.1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