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匯市─對經濟數據延遲反應 美元削減跌幅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元週三削減跌幅,交易員說美元對稍早公布的經濟數據,終於有了延遲反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 10 月消費者物價指數上升 0.1%,符合預估。核心通貨膨脹數據上升 0.2%,亦符合預估。

美國 10 月核心通貨膨脹數據創 4 月以來最快上升速度,則有助聯準會 (Fed) 於 12 月升息。

美元削減跌幅,對美國經濟數據做出延遲反應。分析師說,經濟數據對美元原本就屬利多。

美元指數報 93.863,收復了跌幅,價位少有變動。

歐元回檔,報 1.1793 美元,亦少有變動, 稍早則上漲至 1.1861 美元高點。週二,歐元突破 1.18 美元關卡。

美元下跌至 113.14 日元,週二尾盤報 113.46。今日稍早,數據顯示日本經濟第三季成長 1.4%,創 16 年來最長成長期間。

英鎊報 1.3158 美元,少有變動。梅伊首相的政府持續受到自家保守黨內議員的質疑,使得英鎊受到壓力。

投資人仍擔憂美國稅改法案能否於年底前過關。參院週三公布稅改法案修正版,包括取消歐巴馬健保法的個人強制納保,但眾院議長 Ryan 說,這項取消行動不會包括在眾院健保法案。

美國能源資訊局 (EIA) 公布原油庫存連續第二周意外上升,油價因而受到壓力,美元則上漲。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