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田口麗斗還記得大王 「想跟陽岱鋼對決」

▲田口麗斗(圖/吳政紘攝)
▲田口麗斗(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東京報導

亞冠賽中華隊即將在17日出戰日本隊,目前傳出很有可能會是巨人隊左投田口麗斗先發,但總教練稻葉篤紀賣關子,目前尚未正式確定,不過田口還是很期待跟隊友陽岱鋼一起對決,還有對決王柏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口麗斗表示:「陽岱鋼是我一直以來的隊友,台灣也是很強的球隊,若對決的話希望拿出自己的實力。」

21U時中華隊在決賽出戰日本隊,「大王」王柏融當時也曾跟田口麗斗對戰過,田口說:「我對他還有印象喔,他不但是三冠王,打擊很有爆發力,腳程也不錯,球棒控制能力也很好,幾乎沒有攻擊的死角,不過也很期待能夠再次跟他對決,我從那個時候後也有所成長,希望盡全力跟他對決。」

田口麗斗曾多次來台參加比賽,包括18U、21U等,加上這次亞冠賽,他應該是最熟悉台灣打者習性的選手,因此很有可能被放在對台先發一役。

田口麗斗本季先發13勝4敗,防禦率3.01,是巨人隊最閃耀的左投新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